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西安曲江文旅借壳上市 ST长信融入大唐遗韵

2010-11-08 10:41:58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裘海亮

    ST长信拟向第一大股东华汉实业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同时以9.93元/股向第三方西安曲江文旅公司发行最多9600万股,收购其旗下大雁塔景区、大明宫遗址公园、曲江城墙、唐艺坊、曲江酒店全部股权以及4家旅行社股权。收购完成后,曲江文旅公司持股比例达52.36%,成为第一大股东。ST长信将于11月8 日复牌。

   今年9月,青岛齐能化工举牌ST长信并以较小差距成为二股东。华汉实业此次引入第三方并让壳,使青岛齐能化工梦断ST长信。

   今天,ST长信公布了资产重组预案。本次置入标的资产为: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唐艺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四家旅行社西安曲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百仕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0%股权、陕西阳光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3%股权、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56.01%股权,此外,收购资产还有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及唐城墙公园景区运营管理业务;御宴宫、芳林苑、唐集市、唐华宾馆、唐华乐府、大唐博相府、海洋公园等资产及业务;“大唐芙蓉园”、“大唐圣境”、“龙龙吉祥物”等注册商标。

   曲江文旅实际控制人曲江管委会为西安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此次注入资产为曲江文旅全部资产,其管理着3 个国家4A 级景区,景区面积达1万余亩。据悉,拟注入资产200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000万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