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难忘世博 游客心中的“世博之最”

2010-11-04 14:5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悉,在世博拉开序幕之前,就已经有八项纪录被世界记录协会收入囊中,包括规模、志愿者人数、直接投资以及低碳程度,等等。而今,世博即将步入尾声,在世博游客心中也有他们公认的“世博之最”。

    哭声和笑容最多的场馆:伊利母婴服务中心

   作为世博园“零投诉”的场馆之一,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受到广泛赞誉。在数十个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内,均设置了休息区、哺乳区、盥洗区、冲奶区、游乐区甚至单独的洗手间,为妈妈宝贝提供温馨的哺乳环境。受过专业培训的“伊利妈妈们”,练就了20秒换完尿片的绝技,快速判断宝宝啼哭不止的原因,并迅速让宝宝转涕为笑,令宝宝的妈妈们惊赞不已。而伊利母婴服务中心也以贴心的服务成了世博园内收获内国外年轻妈妈说“Thankyou”最多的地方。很多母亲都是抱着“哭”着的孩子进到母婴中心,在母婴服务中心人员的精心服务下,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服务热情、环境舒适卫生,非常感谢”,“环境非常好,很干净,服务非常热情、主动、耐心,感觉很人性化,非常感谢。” 游客们在母婴服务中心留下了诸如此类的感言。

    孩子们最喜欢的场馆:“育乐湾”伊利QQ星快乐乳品工厂& 伊利牧场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领略到世博带来的美好快乐,作为世博期间唯一针对少年儿童的职业体验场馆,“育乐湾”,为小朋友们提供“体验式学习”的同时带给他们世博之旅无限的欣喜。

   作为“世博会唯一指定乳制品服务企业”,伊利集团在“育乐湾”中建立了“伊利QQ星快乐乳品工厂”以及“伊利牧场”,将伊利天然、无污染的原生态草原场在育乐湾内进行生动演绎。参与体验乳品工厂的小朋友可以在“伊利牧场”内进行模拟取奶活动,然后在“伊利QQ星快乐乳品工厂”内快乐地研发、生产儿童专属乳制品。孩子们在新鲜的体验过程中,可以了解牛奶的真正来源和产品的生产过程。

   更重要的是,伊利的工作人员每接待一批小游客就传播一次“绿色、环保理念”,这对孩子未来树立良好的“绿色”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

    最公益、感动世界场馆:伊利集团与中国残联等单位携手共建的“生命阳光馆”

   生命阳光馆是上海世博会的首创,是世博会159年历史中设立的首个残疾人综合馆,由伊利集团与中国残联等单位携手共建。生命阳光馆在上海世博会的首建不但是对残疾人的重视与关爱,更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圆梦的舞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命的珍贵、生活的美好。自开馆以来,生命阳光馆每天平均接待1.25万名参观者。精彩的展项及互动体验环节,让健全人体会到残疾人的生活状态,也让残疾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生活的希望。

   正是有像伊利这样的无数有责任心的企业尽心尽力地与世博局一道踏踏实实地做事,才有今天世博游客心中数之不尽的“世博之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