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海通太平洋招商三券商三季报净利同比均出现下滑

2010-10-28 17:51:36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罗克关

    本报讯今日海通证券、太平洋证券、招商证券分别披露三季度报告。受市场行情不佳影响,三家券商整体业绩均呈现下滑趋势。

   其中,海通证券三季度共实现净利9.1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86%;每股收益0.11元,同比下降15.38%。前三季度海通证券总计实现净利27.5亿元。招商证券三季度实现净利6.8亿元,每股收益0.19元;前三季度招商证券总计实现净利20.5亿元,同比下降16.15%;每股收益0.57元,同比下降24.54%。太平洋证券三季度实现净利0.9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8%;每股收益为0.06元,同比下降3.17%。前三季度太平洋证券共实现净利1.48亿元。

    三家券商三季报数据一览

    券 商 三季度净利润(亿元) 同比增幅

    海通 9.1 -17.86%

    招商 6.8 ——

    太平洋 0.92 -1.98%

    (制表:罗克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