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面临拆迁 壹桥苗业将异地重建

2010-10-28 17:50:41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建 业

    本报讯10月27日,壹桥苗业(002447)接到大连普湾新区土地房屋局通知,因普湾新区总体规划对公司所在地瓦房店市炮台镇鲍鱼岛村作出规划调整,新区对公司采取异地重建方式进行安置。壹桥苗业股票昨日涨停。

   根据该通知,壹桥苗业可自行选择新址,或公司提出选址意见由新区管委会负责协调确定新址;公司在新址建设完成并具备投产条件后立即进行搬迁。同时,当地政府依据国家、省、市和新区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规定对公司进行补偿。壹桥苗业认为,公司搬迁补偿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需按照政府政策执行。

   据悉,此次列入搬迁范围的壹桥苗业海域资产,包括公司位于瓦房店市炮台镇鲍鱼岛村现有约1975亩围堰海参养殖圈,整体搬迁后将被政府收回,采取一次性资金补偿方式。未来公司围堰海参养殖面积减少约1975亩,预计每年减少收入约1000万元,减少净利润约600万元。列入搬迁范围的公司陆地主要资产包括6万立方米水体育苗室、保种楼、办公用房、锅炉房等配套设施;涉及土地面积合计约为11万平方米。根据搬迁通知,公司在新址建设完成并具备投产条件后立即进行搬迁,因此对现有生产经营不构成影响。

   由于壹桥苗业今年7月才挂牌上市,搬迁安置将对上市公司IPO募投项目产生影响。壹桥苗业表示,募投项目中育苗基地、研发中心面临重新选址建设,募投项目建成投产的时间将会较预期延迟,根据招股说明书此募投项目的建设规模、经济效益不会受到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确立新的建设地址,地址一经确定将加快建设投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