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泸溪县扶贫办开展家电下乡惠农扶贫活动

2010-10-20 14:27:14 湘西州扶贫开发信息网

   根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湖南省扶贫办有关“家电下乡、惠农扶贫”活动要求,为进一步让农民得实惠、让企业得市场、让国家得民心,泸溪县扶贫办积极开展农村“家电下乡、惠农扶贫”活动。

   这项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湖南省扶贫办和上海双鹿电器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惠农扶贫工程”,即:以“惠农扶贫工程”代金卷的形式发放专项“惠农扶贫补贴基金”,实施“惠农扶贫工程”的产品是“家电下乡”统一中标的上海双鹿、上菱冰箱。为了使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舒心,上海“双鹿、上菱”冰箱向全国消费者作出行业内高标准的金牌质量承诺:压缩机5年内免费保修,精铜制作、10年内铜管内漏免费换新机并赔偿1500元。这次活动期间,该县农民可持本人户口本购买上海双鹿、上菱冰箱,购买者除了可享受“家电下乡”13%的财政补贴以外,还可以凭代金卷充抵400元现金。据统计,到目前为止,该县已发放代金卷4500张(其中双鹿900张,上菱3600张),总补贴基金180万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