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艾菲丝床垫 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2010-10-19 17:5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佛山艾菲丝床垫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经过七年的高速发展,现在已经发展成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拥有12万平方米的办公、研发、生产基地,近30000平方米的仓储物流中心,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管理认证。

   艾菲丝床垫系列品牌定位于高品质生活的领航者,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国际顶级配色师,从人体工学、家居材料学、家居设计学及色彩搭配学等多科学进行研究,确保“艾菲丝”每一款产品的研发符合人体工程学,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凭借精臻的生产工艺、深蕴独特的品牌文化、完美的售后服务,秉承“设计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优越企业理念,艾菲丝各品牌及产品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不断的攀升,并获得诸如“中国床垫十大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荣誉,在艾菲斯的成长道路上印下了辉煌的足迹。

   展望未来,满载着经典文化与卓越品质的艾菲丝品牌旗舰,引领着潮流的风向,一路领航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