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双鹿电器获得最具活力的冰箱冰柜品牌

2010-10-19 16:18:20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2010年5月15日起,由以市场研究与品牌整合传播为核心发展方向的专业品牌研究机构斯沃德文化传媒发起并主办、中国家电下乡网承办,20多家网络媒体协办的2010年 “中国最具活力的冰箱冰柜品牌”大型网络调查活动在全国展开。双鹿在此次网民海选中入围了2010中国最具活力冰箱品牌20强。

   双鹿凭借多年在农村市场的深耕发展,通过先租赁后收购双鹿老字号品牌、先租借再置换长岭生产线的轻资产模式进入冰箱行业,成功复活了中国最早的老字号冰箱品牌,建立了慈溪和松江两大生产基地,年产销冰箱200余万台,进入冰箱行业前十名,成为中国乡镇农村冰箱市场第一品牌。

   据了解,为了体现本次活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主办方从186家冰箱冰柜品牌中,初步征选出104个知名冰箱(冰柜)企业,进入第一阶段投票;经过半个月网民投票差距的拉大,主办方再从104家中淘汰23个品牌,最终双鹿从剩余的81个品牌种脱颖而出,提前进入了20强名列。

   双鹿此次被评为最具活力的冰箱品牌,不仅体现了双鹿品牌具有企业充满活力、市场表现充满活力、营销团队充满活力、代理商经销商团队充满活力、服务团队充满活力的共同特点。而且也充分体现了主办方对双鹿近年发展的认可,并能体现出消费者对双鹿品牌的信赖和忠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