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威海广泰控制人违规买卖股票

2010-10-15 18:43:40 江南时报

   “因为我们工作的失误和相关法律知识的欠缺,致使出现了实际控制人违规买卖股票的行为,实在值得深思。”就控股股东在增持股票而一致行为人却减持的事件,威海广泰总经理孟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威海广泰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威海广泰投资有限公司在增持公司股票的过程中,广泰投资大股东、一致行动人李光太减持了公司部分股票,出现违规买卖股票行为。

   为了拉动股价,广泰投资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增持股份,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截至2010年7月1日下午收盘,广泰投资已累计增持292020股,平均价格15.448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203%。而李光太“由于个人资金紧张”,于2010年9月13日和14日分别减持公司股票681181股和120000股。

   作为广泰投资的一致行动人,李光太此操作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4.3条之规定:“……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当在公告中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该公司股份。”刘相华

    华泰柏瑞卞亚军:短期强势不改

   华泰柏瑞量化先行基金经理卞亚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股市场在短期内维持强势的概率相对较大。据了解,截至2010年10月12日,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成立三个多月来已为投资者实现了9.8%的业绩回报,表现可圈可点。

   卞亚军认为,首先,在弱势美元和各国竞相宽松的背景下,股票市场和大宗商品表现强势,A股市场流动性很充裕。其次,国庆前后,针对房地产市场的第二轮宏观调控出台,具有利空出尽的意味。第三,大蓝筹估值偏低,具有估值修复的潜力。

   谈到板块,卞亚军表示,从中短期角度看,他更看好通胀板块,而对升值收益板块保持相对谨慎。主要原因是通胀很可能是一个相对中长期的问题,而升值压力在美国中期选举过后可能就将阶段性消退。

   而对于房地产,卞亚军认为,虽然政策利空几乎出尽,但行业投资价值的系统性显现仍需要等待,一个重要的观察指针是:房价不涨背景下的成交量放大。郑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