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杰士邦被黑疑云重重 或揭部分行业竞争黑幕

2010-10-15 18:41:05 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近,国内安全套知名品牌杰士邦因为暴利一事而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从而让公众的目光再度聚集于杰士邦身上。围绕杰士邦暴利一事,大多数网友均情绪激动,不分青红皂白,就妄自下结论:称杰士邦公司为黑心公司,业界也对杰士邦纷纷给予恶评,对此有业内观察人士认为,杰士邦暴利一说或许另有玄机。

    杰士邦被黑:成最近业界最热话题

   最近一个月来,有关杰士涉及暴利的话题成为业界不绝于耳的谈资,许多媒体都直指一盒杰士邦高达数十元是明显的暴利,消费者也对此纷纷表示愤慨,不加分析就认为杰士邦有欺骗消费者之嫌。

   截止目前,网络上有关杰士邦暴利的媒体报道层出不穷,对杰士邦品牌构成相当程度的影响。一时之间,杰士邦似乎从世博指定赞助品牌的荣光中一下子掉落到媒体与公众齐齐不信任的危机中。

   对于杰士邦暴利来说,杰士邦有关人士予以积极回应,该人士称杰士邦一盒12片,每片仅售三元,其价格不算高,未在法律上构成暴利条件。

    业界观察:或涉及商业竞争黑幕

   对于杰士邦涉及暴利一事,以及由此引起的公众质疑声浪,有观察人士表示,杰士邦在没有任何质量负面消息,也没有任何消费者投诉的情况下,突然传出暴利消息,并引起轩然大波,不排除有竞争对手对杰士邦采取不正当竞争行为。

   该人士进一步表示,杰士邦品牌本身并无问题,在质量与消费者满意度上,均保持着好口碑,而安全套是否暴利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可确定,从安全套单片标准来看,很难说杰士邦涉及暴利,其利润水准是行业的正常水准。

   另有人士指出,如果杰士邦涉及暴利,那么其他名安全套品牌如杜蕾丝、冈本等均有暴利之嫌。但在事实上,安全套单片售价很难称其是暴利。

   同时有法律界人士指出,就法律意义而言,暴利是指利润在成本的十倍以上,而现在来看,杰士邦等安全套品牌并没有达到一标准。因此从法律上来说,也不支持杰士邦暴利一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