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双鹿入选2010上海民企百强排行榜

2010-09-20 14:4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商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奉贤区的圣淘沙大酒店举行,大会发布了“2010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双鹿凭借近年来的发展荣登此榜。

   获此殊荣的还有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人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此次上海民营企业百强的发布,是自2005年上海企业百强榜第五次发布以来,第一次发布上海民营企业100强。它不仅体现了上海市政府对近年来上海民营企业取得成就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上海市政府对上海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

   上海民营企业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成为了上海经济发展重要动力。正如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企业家协会会长胡茂元总结的上海百强民营企业的特点是:一是经营规模大,100家企业总计营业收入达到2695亿元、净利润达到192亿元、总资产达到2744亿元、所有者权益达到990亿元。100家企业平均营业收入达到27亿元,显示了以民营100强企业为代表的上海一部分民营企业已经具有大企业或特大型企业的经营实力。二是是成长性好,100家企业总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9%,显示了民营企业的活力。三是百强企业获利能力强,100家企业总资产利润率达到7%、净资产利润率达到19%。而且民营企业社会贡献大,100家企业纳税总额达到124亿元、吸纳劳动力达到23.4万人。

   双鹿作为上海的老品牌,作为上海最早的冰箱品牌。自从走上民营企业之路以来,凭借良好的获利能力和国家政策的扶持,使双鹿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并且表现出强有力的发展态势,自然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关注。双鹿此次能够入围上海民营企业百强不仅是对双鹿近年发展的肯定,同时鼓舞了双鹿做大做强的势气,也增强了双鹿追求卓越的信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