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广东15家SP服务商被勒令停业

2010-09-20 11:48:28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蔡木子 发自深圳

   近日,广东省物价局召集广东移动、广东联通、广东电信三大运营商,通报了近期电信投诉热点问题,并宣布公开处理多家电信SP服务商,其中,15家SP服务商被勒令停业,两家企业被罚款。

   据悉,广州市启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君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价格欺诈行为被处以罚款;广州彩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泽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信诺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点缀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罗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信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被广东移动或广东电信停业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后致电上述多家公司,却发现不少公司的电话号码是空号。广州罗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城水表示,“公司之前和广东电信合作多年,但今年以来SP业务大幅减少,所以此项禁令对公司没什么影响。现在SP非常难做,很多公司都已转型,开辟别的业务,用这种滑头的方式做生意已不是这个行业的潮流了。”

   广东移动公司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已经启动了SP分层分级考核机制,同时创新推出了WAP不良图片扫描系统,增强了打击查处不法SP服务商的能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