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两岸企业家论坛在沪召开各方畅谈大虹桥商务

2010-08-19 09:21:28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两岸企业专家-ECFA后-现代服务合作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以ECFA协议签署后两岸现代服务业发展为研讨话题,上海同策董事长孙益功在会上宏观地论述了大虹桥对于中国经济的积极作用。他认为,长风EBD处虹桥板块内,兼享市中心优势,对内辐射沪市7大区域,对外优先吸收大虹桥经济体19.9万亿元的辐射经济能量,必将成为大虹桥板块核心商务区。

   在会中,两岸企业家共同对长风EBD内典型项目赢华国际广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该项目跃居中国商务办公楼高端总结了十大优势:(1)地域:大虹桥内唯一可兼享市中心商务资源的地域。(2)交通:内通上海全境,外可达13省25市的迅捷交通。(3)环境:中环内稀缺的天然生态资源。(4)配套:居长风EBD核心,优享长风商务配套。(5)规划:稀缺中环内纯独栋及大平层规划(6)建筑:9.2米大堂、4.2米标准层高、360度全景办公。(7)标准:全新的6唯总部商务标准诞生。(8)建材:LOW-E玻璃幕墙+夜蓝星花岗岩石材幕墙等高端建材组合应用(9)科技:火灾自动报警系统(FAS)、停车场综合和管理系统(PMS)、一卡通系统、电力自动控制系统(EPAS)等13大系统接轨国际。(10)团队:美国gensler高端建筑设计、戴德梁行国际物业管理。

   与会企业家认为ECFA对两岸的经济促进是积极的、符合历史潮流的,同时他们很看好大虹桥的未来,并将考虑入驻长风EBD。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