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万科B拖累深B指逆市下跌

2010-08-18 14:15:1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韩晗

   本周二,万科A股价创出近4个月以来的新高,但万科B却逆市下跌2.36%,进而拖累深证B股指数下跌0.77%。

   受A股大盘震荡走强的提振,本周二B股市场也基本延续了回升走势。股指早盘高开后小幅冲高,均刷新了5月下旬反弹以来的新高,深证B股指数甚至创出30个月以来的新高。不过受部分权重股下跌拖累,股指冲高后明显回落。到收盘时,上证B股指数收报248.08点,上涨0.35点,涨幅为0.14%;深证B股指数收报663.58点,下跌5.18点,跌幅为0.77%。沪市B股共成交了3.64亿美元,较周一缩减一成左右;深市B股的成交金额合计为2.88亿港元,较周一缩减两成多。

   从个股表现来看,三毛B、ST东海B、外高B、鄂绒B以及ST中冠B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3.79%、3.49%、2.98%、2.69%、2.48%,而跌幅居前的三只个股均属于深市,分别为万科B、张裕B和中集B,跌幅为2.36%、2.33%、2.05%。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B股市场中受益政策扶持的板块个股仍是资金主要的追逐对象,市场交投依然保持一定的活跃,后市仍有望继续走强。

   另外,权证市场中的两只交易品种一涨一跌。受正股四川长虹早盘急速拉升刺激,长虹CWB1震荡中放量走高,收盘时上涨1.97%,收报2.800元,盘中最大涨幅接近4.7%;江铜CWB1则在正股江西铜业下跌拖累下小幅走低,收盘报3.299元,跌幅为1.58%。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