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畅轻”勇夺IDF国际创新大奖

2010-08-16 15:58: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从全球乳业大会上传出的消息让人振奋,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畅轻”酸奶力克群雄,在全球29个国家150家公司的170种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勇夺国际乳品联合会颁发的“2010年IDF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这也是继2008年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营养舒化奶获奖以来,伊利再次问鼎国际最高荣誉奖项。

   据悉,四年一度的IDF国际乳业大会所评选的IDF大奖,专门针对为世界乳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新技术和新产品而评出,这一奖项代表了全球乳业的最新科技和最高水平,历来为众人所瞩目。此前这一奖项一直被欧美澳等传统乳业强国所盘踞,此次伊利集团凭借坚持不懈的科研创新,战胜了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际传统乳业强国荣膺大奖,为中国乳业迈步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伊利集团通过对中国人肠道健康的深入调研,创新性地研发出"A菌+BB菌"复合益生菌的畅轻益生菌酸奶,并在国内进行了临床功效验证研究。研究表明:连续饮用“畅轻”21天,对普通人群胃肠道健康状况的改善率高达95%以上,通畅效果达到95%以上。一向苛刻挑剔的国际乳联主席BillBruce这样表示:“伊利’畅轻’不仅拥有美妙的口感,还拥有对人体微观环境和消化功能调节的功效,实为难得。”

   乳业专家对此表示,此次获奖是伊利在“绿色产业链”模式的指引下,走不断坚持科研创新道路的结果。据了解,多年来,伊利在管理创新、生产创新、科研创新方面成就斐然,伊利金领冠妈妈奶粉、伊利营养米粉、金典有机奶等产品屡获国际、国内大奖,有的产品更是填补了国内乳品空白,完美印证了伊利创新实力,并夯实了乳业霸主的地位。可以肯定的是,伊利的“绿色产业链”模式不但助力伊利成为了行业内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榜样企业,未来也必将持续推动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引领中国乳业共同走向繁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