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2009-09-03 14:46: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其前身为味力食品有限公司。自1999年起更名至今,我们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已将蜡笔小新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果冻生产商之一。总公司位于晋江市五里科技工业园区,拥有100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员工1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品质管理人员逾百人,拥有100余台国际先进设备。其中有十余条高新技术产品流水线专门生产技术含量较高的营养型果冻,年产量和产值均占全年三分之一。2004年,我们在天津成立蜡笔小新分公司。凭借迅速扩张的生产规模和完善的生产设备,尤其是在新厂房投入使用后,天津分公司的年产值实现空前的飞跃。

 

   “果冻行家”之美誉,源自我们坚持将“管理、人才、原料、技改、名牌”五项工程,充分应用于从技术升级到产品优化的各个体系。从创业之初主要生产饮料、罐头,到现在拥有8大系列300多个果冻品种,每年的新产品更新率达到30%以上。

   蜡笔小新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规模在不断扩大,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中排名第二。我们的销售网络更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并与众多国内外大型零售商如沃尔玛、麦德龙、家乐福、好又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的基础上,我们更将步伐迈至国际市场,目前我们的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10多年的实力积淀,我们在飞速发展的道路上势不可挡。我们将继续以坚持科学发展战略、重视技术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宗旨,实现蜡笔小新“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伟大梦想!

企  业  荣  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