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李想:理想汽车12月城市NOA覆盖全国高速和环线及百城

2023-11-30 11:15:2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表示,12月城市NOA【正式版】覆盖全国高速和环线及100个城市,并且LCC功能将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李想表示,原计划是年底 AD Max 城市 NOA【内测版】覆盖 100 个城市,很抱歉,我们失言了…… 新的计划是12月城市 NOA【正式版】覆盖全国高速和环线及100个城市,LCC全球都能用,全面交付给AD Max的用户。这次AD Pro也会有显著的提升,包含离车泊车在内的功能升级。AD Pro 3.0明年上半年交付,用BEV模式重构AD Pro。

此前的11月25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L系列车型迎来史上最大更新,OTA 5.0版本将于年底前推送全量用户,更新内容包括智能驾驶、AI理想同学功能升级等。其中,全场景智能驾驶覆盖了全国的高速和城市环线,并且将在接下来陆续开放更多城市的道路环境。

除了智能驾驶方面的改进,理想L系列车型新增了智能泊车功能,包括离车泊入和代客泊车两种模式。离车泊入可以使用手机App一键操作,即使在断头车位也可顺利停车。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得到加强,且主动折叠后视镜等实用特性改善。

智能交互方面,理想汽车上搭载大模型Mind GPT以及全新的AI理想同学系统,这些功能的加入将使得用户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此外,车辆整车中央域控制器XCU和热管理系统升级,通过电池控制算法增加节能空调模式,可使冬季纯电续航里程提高15%—20%。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