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哈弗猛龙、方程豹豹5、问界M9……第四季度重磅上市新车提前看

2023-09-27 11:22:2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10月在即,各车企正紧锣密鼓地推出产品。最后3个月是各家车企冲击销量目标的重要时段。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将在第四季度上市的重磅新车。

哈弗猛龙 预计年内上市


安宇航/摄

外观方面,采用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方正造型,配合复古圆灯和银色护板,更富有越野范儿。该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80(4800)/1916/1822mm,轴距2738mm。


安宇航/摄

内饰方面, 整体风格偏向硬派,采用诸多矩形设计元素。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不少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前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版本,高功率版系统综合功率为384马力,低功率版系统综合功率为37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750牛·米。

智己LS6 预计2023年10月上市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LS7相似,前包围两侧类似“镰刀”的装饰框富有攻击性,配合下方大尺寸进气口,具有较强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为2950mm。值得一提的是,风阻系数仅为0.237Cd。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

内饰方面,设计十分简约,所有控制功能集成在全画幅数字联屏以及下方小屏中,并且搭载两幅平底方向盘。此外,该车提供罗纳米、厄尔巴青、埃特纳灰三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分为231kW和250kW两种不同功率;双电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579kW和474kW,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3.48秒。

比亚迪宋L 预计2023年11月上市


图片来源:工信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王朝网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理念,锋芒十足的线条语言,以及个性张扬的猎装气质,塑造出集运动、力量于一体的猎装SUV。

值得一提的是,前窄后宽轮胎、无边框车门、电动尾翼三项配置更迎合年轻用户对个性的追求,实现了美学与功能的统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


图片来源:工信部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先锋智能座舱三大智能化系统,赋予有趣的灵魂。

不仅如此,动力更加亮眼,搭载e平台3.0、CTB电池车身一体化、云辇-C三大比亚迪明星技术,铸就强大的运动基因。同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最大续航里程662km。

问界M9 预计2023年12月上市


图片来源:信部

外观方面,与现款M5、M7有所不同,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配合新型大灯组,营造大气、豪华的视觉效果。车侧拥有平直的车顶线条,增加了车内头部空间。尾部造型厚重宽实,再加上贯穿式尾灯点缀,稳重又不失精致感。


图片来源:工信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为3110mm。

配置方面,搭载鸿蒙4.0座舱、AR-HUD、双反射镜头数字投影大灯等配置,并将配备华为高阶驾驶辅助系统HUAWEI ADS 2.0。

动力方面,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其中纯电车型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30kW;而增程版车型将搭载由1.5T四缸增程器和双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发动力最大功率112kW,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5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kW。

小鹏X9 预计年底上市


图片来源:工信部

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分为两层设计,上层进行封闭处理,配备标志性贯穿式日行灯以及分体式LED大灯;下层则是采用无边界格栅,在其上方融入六边形元素设计,显得较为精致。

车尾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配合凹凸有致的型面设计,营造更动感的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工信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93/1988/1785mm,轴距为3160mm,属于中大型MPV,车内提供7座布局。

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后驱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235kW,后者最大功率为370kW。作为小鹏的旗舰车型,该车也将支持800V高压快充技术。

伊兰特N 预计2023年10月上市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伊兰特的高性能版本,增添更夸张的运动套件,包括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前后运动包围以及大尾翼。

细节方面,配备规格为245/35 R19的锻造轮圈,同时,制动卡钳、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处采用红色边框装饰,进一步突出运动氛围。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内饰方面,采用现代家族的双联屏布局,并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配合运动座椅,以及大面积翻毛皮材质,突出了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

方程豹豹5 预计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方程豹汽车

外观方面,拥有方正的轮廓,矩形进气格栅配合粗犷的前保险杠,塑造出了典型的硬朗形象。车侧采用传统样式设计,用户可选装电动踏板。尾部配有外挂式备胎,更有越野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890/1970/1920mm,轴距2800mm。


图片来源:方程豹汽车

内饰方面,延续硬派风格,中控台搭载3块屏幕,由一块15.6英寸中控大屏、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12.3英寸副驾多媒体大屏构成,增添了一部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其电机的峰值功率为:前200kW/后285kW。

起亚EV5 预计2023年11月上市


图片来源:起亚汽车

外观方面,延续概念车设计,呈现大胆前卫、个性独特的正统SUV风格。“虎啸式”前脸,不仅富有力量感,还具有辨识度。“立方投影LED前照灯”和“星图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座舱以“治愈、关怀、充电”为设计主题,在提供舒适空间的同时,充分融合了革新性与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配备了零重力座椅,按摩、通风、加热、记忆等模式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长续航里程可达700km。

马自达CX-90 预计年内上市


图片来源:马自达中国

外观方面,整车设计保留了马自达的运动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车侧的型面设计也富有较强运动感。车尾则比较简洁,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提供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9/1936/1728mm,轴距为2930mm。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轻混系统,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