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升级为智能纯电7座SUV 广汽埃安2023款AION V Plus成都上市

2022-08-26 16:14:2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8月26日,在2022年成都国际车展埃安展台,2023款AION V Plus的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新车首次推出7座版本,成为品牌旗下20万元级唯一智能纯电7座,同时还为新老用户提供40+项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驾体验。

image.png

埃安始终坚持“EV+ICV”的科技方向,不断兑现着“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从今年1月开始埃安品牌销量持续攀升,1-7月累计销量达125284台,同比增长135%,稳占纯电细分市场头部地位。

image.png

作为埃安旗下的科技旗舰,“星际母舰纯电SUV”AION V Plus凭借“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的首搭的超倍速电池技术与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技术。时至今日,2023款AION V Plus携40+项全面升级与20万级智能纯电7座的身份再次焕新而来。

image.png

2023款埃安AION V Plus在外观上没有大的改动,整体延续了埃安四维科幻机甲理念的时尚和前卫路线,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前脸造型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两个灯组内部都有相当精细的LED灯带设计,无论是夜间点亮还是日间整体视觉感受都相当有科幻感。2023款AION V Plus还新增了源于“青花瓷”的烟雨青车身色与本草纲目内饰主题。

image.pn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28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继续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后隐藏式门把手更是采用了与贯穿熏黑尾灯一致的涂装。与前脸一样,Aion V的尾部采用了极具层次感的设计,分体式的尾灯恰到好处,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image.pngimage.png

本次年款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升级7座版车型。得益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的特性,AION V Plus轴距达到了2830mm,带来充裕的乘员舱空间。前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将后备厢扩大至1563L;第三排座椅角度能支持25°无级调节,给用户提供更多的空间安排选择。

image.png

在智能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升级了双屏双芯。一帧画面,动用两颗芯片,让ADiGO SPACE智能座舱性能翻倍,用户可以畅玩高帧率的大型3A游戏。

ADiGO PILOT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车道居中保持及系统稳定性大幅提升,AVP记忆泊车新增斜列泊车,一键泊入鱼骨车位; 还OTA升级了主动避障,优化窄道通行等体验。

AION V PLUS是继AION S PLUS之后广汽埃安推出的第二款“PLUS”系列车型,虽然是AION V的改款车型,但AION V Plus却有着很大的改变,在设计、空间、智能配置、电池技术等方面均实现了升级,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尤其是智能配置以及车机方面在主流自主品牌车型中表现非常抢眼。(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