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更低门槛、更高配置,2023款凌尚全新上市售13.98万元起

2022-08-23 17:55:1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8月23日,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上市,售价区间为13.98万-15.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车辆配置进行升级。在升级车辆配置的同时,新车新增2023款2.0L领先版车型,将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以达到扩大市场覆盖的目的。

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领先版将配备全新16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全新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圈。

为了满足预算不足,又对车辆空间需要较高的消费者,A+级车型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作为A+级车型的一员,凌尚拥有2750mm的轴距,在空间上进一步增强,后排有980mm的乘坐空间。

新车将全系标配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豪华版车型在领先版的基础上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娱乐屏、远程空调、防盗监控报警等功能。顶配尊贵版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增加地图显示功能。

其中,已经累计行驶超130亿公里的TSS智行安全套装,每时每刻地融入到用户用车过程:长途旅行高速行驶时,使用TSS中的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使得驾驶者长时间驾驶的精神疲劳感大大缓解,出行安全也更有保障。

在日常市区上下班时段,使用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在坡道起步时,防止车辆后溜,并缓解红绿灯前长时间踩住刹车引起的腿部酸疼感。

此外,在行车过程中,驾驶者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线导航、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应有尽有,只要发出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完成调控车窗、空调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