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长城炮三周年发布品牌2.0战略 大型皮卡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2-08-19 16:53:0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8月18日,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在桂林拉开大幕。活动现场,长城炮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向全球化用户品牌升级。现场首次提出山海文化理念,带领品牌皮卡文化向上跃升。此外,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启动全网征名,形象店将于8月25日开业。

与此同时,长城炮还发布了超级IP“炮弹仔”,焕新炮火联盟徽章,携手全球用户共创皮卡新世界。

开启2.0时代力推山海文化 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未来,长城炮将以燃油、混动、纯电、氢能等全动力矩阵进军全球皮卡头部阵营。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助力皮卡市场全面扩容。长城炮还将实现全面“TO C”,线上以长城炮APP为聚合平台,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链路数字化体验。长城炮小程序也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轻量化的服务。

线下渠道方面,长城炮打造的品牌首家高端皮卡形象体验店“PER-SPACE”将于8月25日在成都开业,将协同全国200余家品牌专营店、2000多家分销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用户体验。

首推豪华大皮卡 占据“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高地

随着皮卡解禁及汽车消费升级的浪潮,豪华皮卡市场前景巨大,作为长城炮品类创新的高端产品,全新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在长城炮本次全球粉丝节正式启动了全网车名征集。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3.0T V6+9AT动力组合,同时拥有豪华商务座舱和多样拓展空间,新车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

发布炮弹仔深化用户共创 让中国皮卡文化流行起来

在此次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上,长城炮发布品牌潮玩时尚IP“炮弹仔”。炮弹仔是长城炮、合作品牌与用户三方共创的超级IP。设计灵感源自长城炮炮弹计划,图案由极简的炮弹元素和刺激的飞行翼装元素组成,代表着“充满激情,极具能量”。

除了文化IP外,长城炮还将联手秋野地、黑系房车、须眉科技等品牌推出联名产品,深化“一起炮茶”共创活动,挖掘更多高品质、原生态的茶物产,助力产品走出大山,提升价值。

三年攀登 长城炮迎来皮卡新时代

2019年,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诞生,同时发布了炮弹计划。凭借越野炮、黑弹、旅装炮、火炮、超跑皮卡等个性化创新产品持续引领皮卡品类创新。

今年5月,长城炮历时2年零8个月完成了第30万台整车的下线,“长城炮速度”刷新了用户对皮卡市场的认知。目前,长城炮已在四大洲50余国上市,获得澳洲、南美、南非年度最佳皮卡大奖,并成为澳洲ANCAP新标准下的五星安全评级中国品牌。

品牌2.0时代,长城炮将坚持品类创新、用户共创,点燃用户心中的皮卡梦,以自主品牌之名在全球市场决战国际品牌,早日实现让中国品牌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的目标。(文中图片均来自长城炮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