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不断突破蜕变 以纯粹产品力再次定义新标杆

2022-03-07 10:50:44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18年上市至今,第十代雅阁凭借崭新的产品调性与全新的产品理念,受到无数好评。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标杆之一,广汽本田全新雅阁(NEW ACCORD)打破自身产品调性的束缚,在第十代雅阁(ACCORD)优秀产品力之上再次进化,并以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为重点依托,配合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SPORT TURBO+SPORT HYBRID智能双动力,构筑起以“智导互联、智能安全、智能动力”为核心的 “智能体系”,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数据是成绩最直观的体现,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佼佼者”,雅阁在2021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01301辆,2022年1月也交出了17601辆的成绩单。

优质品质成就亮眼销量

本田雅阁具有深远的历史,被誉为是中型家庭轿车的典范之一。诞生45年来,雅阁在全球拥有超2200万用户,中国超280万车主。以强大的用户基盘和口碑,成为了国内家喻户晓的“车型”。

仅有历史沉淀并不足以吸引消费者,拥有强劲的产品力才是根本,在这其中,产品质量更是重中之重。雅阁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广汽本田对于高品质的一贯追求。新车质量方面,在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第十代雅阁连续三年获得中高级轿车第一名,且多次获得各类保值率调查细分市场榜单第一名。

高品质造就好口碑,好口碑赢得高销量。与此同时,销量的稳步增长也与雅阁先进的产品实力和成功的年轻化战略息息相关。第十代雅阁凭借颠覆平庸的美学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还新增了更多契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群体喜爱的科技配置,包括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用高价值产品打动消费者。

卓越服务超越用户期待

除了通过产品连接品牌与用户外,提供客户超越期待的服务也是广汽本田回馈用户信赖的又一大方式。24年来,广汽本田真正去了解用户所想,将“以用为中心”落地到用户车生活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上,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早在第八代雅阁上市时,“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和零配件价格下调7%的“组合拳”,让第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轿车中树立起“服务坐标”。而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市时,广汽本田宣布新车可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再次体现了广汽本田对产品的高度自信和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广汽本田坚持对售前售后服务的不断优化升级,使每一位雅阁车主从无数次“喜悦进店、喜悦出门”中,体验到全方位、全周期的客户服务,进而提升了用户对雅阁的好感度和忠诚度。

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广汽本田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在2021年J.D. Power研究报告中,广汽本田除了获得IQS(新车质量)第一之外,更实力加冕J.D. Power SSI(销售服务满意度)、CSI(售后服务满意度)、和DAS(经销商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实现大满贯,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赢得认可。

成功绝非偶然,全新雅阁能够“上市即热销”,并始终保持良好销量成绩,离不开广汽本田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更离不开优质服务的支持。站在中国市场超280万用户的新起点上,全新雅阁将不断挑战创新,以高品质特性进一步拓宽其在中国市场的高度和广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车选择。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