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因转向故障致6人受伤 福特在全球范围召回77.5万辆探险者SUV

2021-07-19 11:30:4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生 刘嘉运)近日,福特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7.5万辆福特探险者SUV,原因是车辆的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在北美地区因此故障导致6人受伤。

本次召回的探险者车型召回范围涉及2013至2017款,这些车辆可能会出现交叉轴球接头被卡住的情况,从而导致后悬挂连接环断裂,此缺陷发生时会使车辆的转向控制能力明显降低,增加碰撞风险。福特计划将于今年8月底开始通知车主,各地经销商将检查交叉轴接头,并在需要时更换相应零部件,此外还将把连接环更换为优化后的零件。


(图片来自福特官方)

与此缺陷相关的车辆在北美市场约为676,152辆,而中国市场涉及59,935辆汽车,在其他市场涉及38,600辆汽车。受影响的美国车辆主要来自锈化风险较高的州。


(图片来自福特官方)

福特还在7月16日发起了另外两个较小规模的召回,针对市场都是北美地区。其中,2020至2021款F-350 Super Duty皮卡,该车型后桥壳弹簧座椅接口存在焊接问题,共有约3.5万辆汽车受到影响;此外,福特还将召回2020至2021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车型,约4.1万辆,召回原因是电池电缆线束可能没有正确固定,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短路和潜在的火灾风险。福特表示,该公司目前还未收到与上述两个缺陷相关的事故、人员伤害或起火报告。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