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不仅是改头换面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的进化从“心”开始

2021-06-26 19:22:2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21年、全球销量超445万台,汉兰达的成绩足以说明它在SUV市场中的地位。6月25日,这款丰田旗下的传奇车型迎来自我突破,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充满历史与现代化气息交融的西安正式上市,共发布6款配置车型,售价26.88万至34.88万元。

随着汽车“新四化”走向成熟,加之“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以TNGA架构为基础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全系使用混动车型,致力实现车型全面电动化。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厂商建议零售价 

2.5 HEV 两驱

精英版(五座)

26.88万元

精英版

27.48万元

尊贵版

31.88万元

2.5 HEV 四驱

精英版

28.58万元

尊贵版

32.98万元

至尊版

34.88万元

TNGA+全系混动,“大号”SUV焕新出击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同级中领先实现混合动力搭载,导入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更大、综合功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成为该级别中续航超1000公里的豪华大七座SUV,真正做到了超越同价位燃油车续航。

新车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不仅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更能让驾驶者体验前所未有的后驱推背感,在保证日常城市用车的同时,也不丢失良好的越野通过性,满足用户对“大号”SUV综合性能的需求。

以智能为名,摒弃传统与陈旧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全新车机系统,导入包括12.3英寸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面容ID识别系统、HiCar/Carplay/Carlife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支付等丰富的生态服务功能,打造车机即手机的交互界面,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座舱”豪华享受。同时以上服务还可享受5年免费基础流量和1年免费影音流量的超值福利。

此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升级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让智能便利触手可及。时刻在线与世界互联,包括车况查询、悦享停车、远程空调、防盗提醒、车辆定位等14项智能远程服务,用户可随时掌握车辆情况,打造“车-家-手机”全域连携的全新智慧生活新体验。

全新整车设计,多了颗追逐潮流的心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由内而外贯彻“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集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与大气时尚的形象于一身,整体更加运动时尚。全新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前大灯,凸显高级SUV的豪华感。20英寸高光大轮毂与溜背式悬浮车顶,在彰显车身厚重感的同时,更具动感活力。

基于TNGA架构彻底换代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想象的豪华SUV驾乘空间。与上一代相比,车长增加75mm,轴距增加60mm,长宽高达到4965mm/1930mm/1750mm,轴距2850mm。

作为七座SUV,真七座才是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体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轴距和车长均加长的情况下,对车内布局重新整合,让豪华奢适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更出众,座椅滑轨延长30mm,第三排乘坐更便捷。不仅如此,更长、更宽厚的第三排座椅靠背,令舒适性大幅提升,尤其长途乘坐不觉疲累。

内饰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大幅升级,精致豪华的内饰设计呈现光泽绚丽的质感。新车方向盘、仪表板、车门板、座椅等大面积采用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覆。首次搭载12.3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和12.3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在进入车厢的瞬间,豪华大气的感觉从手掌漫延至全身。

对用户的爱,来自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在原有功能基础上细化使用场景,进一步提供安全的出行保障。

同时,新车还有丰富便捷的日常安全配置,包括HUD三屏联动智能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全系标配TPW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力求在各种用车场景下确保车主安全与安心。

当你不知道喜欢哪种生活方式时,不妨试试汉兰达的生活方式。作为豪华大七座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汉兰达始终秉承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定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感受。正因如此,汉兰达在中国一直有着高口碑和高销量,成为国内最懂中国人的“大号”SUV。相信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全系引入混动车型后,凭借更强的产品力和更好的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延续其稳固的市场地位。(本文图片均来自广汽丰田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