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满足你的向往 别克昂科威Plus上市售22.99万元起

2021-06-20 14:20:3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它是别克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中型SUV车型,第一款反哺美国市场的车型,今天也成为第一款具有Plus属性延伸的车型。6月19日,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万-30.99万元。

伴随着夕阳最后一缕余晖,上汽通用烟台东岳生产基地中搭建起来的场地中高朋满座。无论是场地设计还是产品,都展现着真正的强大,从来都是有实力支撑的从容。

Plus的基础:18年在华制造史成就主场优势

中国对于别克品牌而言,其实不是主场作战,却将其变为自己的主场。通用有着自己的制造体系,简称GMS(General Manufacture System)。以GMS为蓝本,上汽通用汽车结合自身特点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根据五大原则并以独特的ISO/TS16949诠释为主线,创新衍生出包括7大、31中、192子过程在内的质量识别过程,以质量、安全为核心的相关制度、标准、流程、工具和文件等业务体系,构建了具有上汽通用鲜明特色的精益生产体系。


夕阳余晖下的通用东岳生产基地)

而昂科威的诞生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是上汽通用汽车首个跨区域生产基地,通过复制和延伸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其生产工艺和制造水准居通用全球领先行列,吸引了100多家一级配套企业在烟台或周边建厂,逐步形成一个千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使汽车产业成为烟台最重要的支柱产业,成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2020年,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整车北厂凭借其稳定出色的表现,以及其制造的别克昂科威在北美市场的优异品质口碑,荣获J.D.Power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工厂质量最高奖白金奖。

为了向这些合作伙伴表达诚挚的敬意与协议,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感谢环节,硕大的屏幕上如同电影谢幕般流过合作的供应商名单,虽然短暂,但将对合作伙伴的感谢表达得淋漓尽致。

毫无疑问,以上这些,都有力支撑了上汽通用核心竞争能力的提升。

Plus的优势:性能加智能

根据宣传口径,别克昂科威Plus是为锐意进取的社会中坚打造的一台全能中型SUV,拥有极富时代感的造型、高档舒适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的科技配置,全面满足车主对城市SUV的更高要求,并以“多10%”的产品精神重塑SUV主流市场格局。

事实上,昂科威Plus本身的技术指标可圈可点:动力部分,昂科威Plus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有48V轻混系统。

其中,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的动力需求,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中智能切换。此外,Avenir艾维亚车型还拥有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和FlexRide四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

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可以提供包括舒适、四驱、运动、越野在内的共计四种驾驶模式;其中舒适模式为前轮驱动,而四驱、运动、越野这三种模式都采用的是四轮驱动。另外在新一代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的配合下,车辆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和行驶状态,实时调整减振器的阻尼,从而可以在加速、制动、转向等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全路况驾驶适应性及驾驶乐趣。

为了改善车辆的NVH性能,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Quiet-tuningTM静音科技,并且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技术。

智能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配备的10英寸中控触摸屏内集成有全新一代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可编辑UI界面设计,显示效果清晰直观,在可自定义的图标界面配合下,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自如的操作体验。

此外,这套车机系统(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百度随心听等功能,并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据悉在将来,昂科威Plus还将通过一年多次的OTA升级,增加分区语音指令识别、红绿灯倒计时及提醒、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全新车联APP等全新的功能。同时,昂科威Plus还配备了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并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Plus的意义:强大自身满足用户的向往

“自2014年8月28日上市至今,昂科威已经累计交付超过101万辆,用户总行驶里程近3200000万公里,出口北美数量超过20万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牛峰在充满自豪地介绍昂科威过去的成绩。

辉煌的过去是对于昂科威车型实力的证明,也是别克品牌的印证。正因为强大,才更为向往,昂科威不满足于此。Plus车型的推出,就是昂科威进一步强大自身的步伐。

洞悉当下市场中用户的需求:年轻用户所追求的智能贴心,家庭用户所追求空间优越,所有用户都关注的安全保护。上述的所有都能在这辆车上看到针对性的设计和细节,让人感到满满的用心。而随着满足更多用户心中所向,别克昂科威Plus也将收获更多的喜爱,为别克品牌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莳伊)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