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补贴后售价23.9888万-33.5888万元 上汽大众ID.6 X正式上市

2021-06-18 14:40:0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6月17日,上汽大众旗下中大型纯电7座SUV——ID.6 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3.9888万-33.5888万元。新车的轴距为2965mm,提供七座或六座座椅布局可选,多变空间满足用户出行的多种需求。ID.6 X提供63.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8km。

设计方面,ID.6 X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电动汽车设计语言,其不仅将引领大众ID家族未来设计方向,也成为大众品牌全新电动SUV的领航者。

ID.6 X整车采用饱满有力的型面,动感流畅的线条及创新感性的发光Logo,重新演绎大众电动化设计语言的独有气质,同时将数字、科技、未来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和IQ.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互相呼应,十分具有辨识度。

长达2965mm的轴距使ID.6 X拥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七座或六座灵活布局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全视野景观天幕或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通透开阔的空间感。

ID.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把行车信息和路况导航投射至前挡风玻璃,一目了然。5.3英寸i-ID信息组合仪表让驾驶者轻松获取行车数据,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可以全面地显示车辆状态和信息,方便驾乘人员更加直观地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ID.6 X配备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让车主畅享包含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享娱乐、智能家居、智能音箱等一系列在线服务,享受多重用车乐趣。

ID.6 X搭载了IQ.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Go自动跟车启停,让行车更加智能、安全。

电池方面,ID.6 X提供63.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8km,搭配极效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至80%,确保车辆使用。ID.6 X的多层结构电池包采用4重电芯安全设计,并经过338项电池包安全测试,涵盖碰撞、火烧、热扩散、高低温存放、温度冲击、盐雾等测试,保障电池包在各种极端工况下的安全。

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7座SUV,ID.6 X最高588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的高要求,同时未来感的造型设计也十分吸睛,随着这款新车的上市,也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用车选择。(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