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7-Eleven计划在北美250家便利店安装充电桩 预计2022年完成

2021-06-03 12:45:2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日前,7-Eleven宣布,到2022年底,将在250家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便利店安装直流充电器,并由便利店自行运营和管理。

7-Eleven已经在美国四个州的14家商店运营22个充电站。该连锁店在北美拥有16000家门店(在16个国家和地区共有77000多家门店),随着即将到来的扩张,将拥有美国任何零售商中最大、最兼容的快速充电系统之一。目前,7-Eleven还未公布这些充电器是免费供商店客户使用,还是付费使用。通常,零售连锁店会投资免费充电基础设施,以吸引更多客户,并尽可能让他们购物的时间更长。

7-Elev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德平托说:“7-Eleven一直是新理念和技术的领导者,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在250家7-Eleven商店增加500个充电端口将使电动汽车充电更加方便,并有助于加快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的广泛采用。我们致力于我们服务的社区,并致力于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

这一方案对于7-Eleven来说十分合理,大部分美国的便利店会销售各种型号的汽油,而随着电动车不断增加,便利店应需推出充电桩也是合情合理,用户可以在便利店就餐、购物时为车充电,快充桩的模式也很适合这种场景。

另外,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便利店TOP100数据(截至2020.06.30)显示,国内门店数量排名前三的便利店,分别是易捷、美宜佳以及昆仑好客,并且三者的数量远超于其他品牌。其中易捷和昆仑好客依靠于加油站网点分布在数量上形成巨大的优势。从上述例子来看,若7-Eleven利用相同模式,或许也能形成充电站和便利店相辅相成的格局。(本文图片来源:7-Eleven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