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5款重磅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3月销量达69386辆

2021-04-12 14:52:2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4月8日,广汽丰田发布3月销量成绩,3月共销售新车69386辆,同比增长44%。TNGA家族车型3月销量为49745辆,同比增长59%。


图片来自广汽丰田官方

在细分车型方面,广汽丰田SUV家族包括汉兰达、威兰达、C-HR。其中汉兰达3月销量为7321辆,同比增长26%,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TNGA中型SUV威兰达3月销量为8961辆,该车上市1年累计销量破10万辆;C-HR销量5475辆,同比增长35%。

该公司旗下轿车包括凯美瑞、雷凌、YARiS L。其中TNGA中型车凯美瑞3月销量达13032辆,自全新凯美瑞上市以来累计订单超2.7万辆;TNGA紧凑型轿车雷凌家族3月销量22501辆,同比增长40%;YARiS L家族3月销量11333辆,同比增长12%。此外,全新TNGA紧凑型轿车凌尚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亮相。


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TNGA平台架构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全新雷凌、威兰达、C-HR等车型持续火热,在3月贡献了49745辆销量,同比增长59%。

2021年,广汽丰田表示,三款TNGA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陆续上市,且旗下有5款重磅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其中包括第四代汉兰达和全新凌尚,相信随着更多产品加入,将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