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头条

焕新升级的越级享受 2021款全新阿特兹开启高品质生活

2021-04-09 17:23:30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马自达6自2003年进入中国后,凭借动感的造型设计、宽大的内部空间、良好的底盘调校和优异的操控性,在销量上一度领先同级别车型;2014年阿特兹问世,“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让它备受瞩目。

变的是名称,不变的是品质和实力,如今,随着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焕新上市,将再次赋予B级车更高标准的定义,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拥车生活。

百年品质、匠心精神 全新阿特兹带来高级质感新体验

舒适性得不到保障,即使有再高的驾驶乐趣也不会受到用户喜爱。相较于老款车型,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的静谧性实现了跨越式提升,通过采用马自达最新降噪技术,实现了对路噪、机噪、风噪以及路面振动的有效抑制与传递。

在全新静谧技术和新滤震技术的加持下,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打破传统产品改良的制约,对车身和悬架甚至内饰等方面实施了举措,使新车NVH性能达到超越同级竞品、比肩豪华的水准。

高质感还体现在内饰上,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带给用户“至尊享受”级的体验。新车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真品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北海道原产“栓木”实材及高端BOSE音响等高级材质,让用户享受更多越级体验。从设计、材质到工艺的全面焕新,让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实现了视觉、听觉和触觉的全方位质感新体验。

魂动设计、动感优雅 赋予全新阿特兹全新视觉感观

作为新潮奢风格的力作,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基于新一代“魂动设计理念,在动感基础上融入优雅质感,两者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运动不失质感、简约不失格调的全新感官体验,引领B级轿车设计新潮流。新车采用行业独有的水晶魂动红设计,相比普通车漆的单层工艺,水晶魂动红创新采用双层色漆工艺,随着光影变化可使车辆兼具鲜红和深红两种颜色特征。

车头独特的满天星格栅设计,通过各反光单元的特殊设计,一方面呈现理想的金属质感,另一方面通过对相邻单元的特殊设计,可以互相反射光影,打造独一无二的层次感。独特的三条腰线设计,传承了“韧”概念车的线条精髓,演绎充满生命力的流线美感和速度感。19英寸高辉度铝合金轮毂,展现出强有力的抓地感和运动视觉冲击。在轮毂中心部分保留三维立体形状的同时,将10根辐条改为比现款更直线的造型,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率先采用“MAZDA VISIONCOUPE”概念车内饰的水平化设计理念,通过简约的立体结构及光影变化,使车内视觉效果更宽敞。同时,从中控到车门,车内整体线条更加连贯与流畅,呈现优雅质感。

工艺革新、智能升级 全新阿特兹驾驶乐趣再进化

实用性、科技性和安全性同样不容忽视,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是马自达体系内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车型,新车搭载了MAZDA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显示屏上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自然化语音控制功能。

通过配置升级,新车还配备了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i-ACTIVSENSE),是行车安全更具保障:CS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具备夜间监测/行人检测功能;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可以清晰掌握车外路况,进一步扩大安全领域对驾驶者的辅助范围;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可辅助驾驶员减少汽车因车道偏离而发生的交通事故;盲点监测、倒车预警系统在驾驶盲区和倒车盲区,系统能及时预警,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除了高安全性,驾驶乐趣也是阿特兹一直的追求。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作为马自达“以人为本”造车理念的体现,再进化的驾驶性能使其具备轻松自如的可控性。新车搭载了独有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后的GVC PLUS表现更加强大,该系统的介入能够有效提升车辆尾部动态稳定性的控制,过弯更加平顺自如,增加驾驶乐趣的同时使乘坐更舒适安心。

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及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打造而来的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各领域全面革新,实现了整车质感跨越式提升。作为动感与质感结合的新一代潮奢运动旗舰,在打造产品安心、放心驾乘的同时,全新阿特兹将再次引领B级运动轿车发展新方向,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用车享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