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一汽-大众一季度销量580529辆 旗下三大品牌均实现销量增长

2021-04-07 13:04:4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 日前,一汽-大众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该公司一季度累计销量为580529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72%。其中,大众品牌销量337000辆,同比增长69%;奥迪品牌销量207196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83.3%;捷达品牌销量36333辆,同比增长54%。


图片来源:一汽-大众官方

在细分市场方面,大众品牌1月-3月销量337000辆,旗下宝来、迈腾、速腾、探岳、探歌等主力车型火热持续,保持住良好势头。3月20日,该公司旗下MEB平台首款纯电SUV ID.4 CROZZ迎来了首批交付,预示大众品牌在国内正式开启电动车领域新征程。

奥迪品牌1月-3月销量207196辆,同比增长83.3%。其中,全新奥迪A4L销量15068辆;全新奥迪A6L销量14561辆;全新奥迪Q5L销售14298辆;进口车型销量完成8000辆。随着奥迪e-tron国产化,奥迪品牌将在国内开启豪华纯电SUV市场新格局。

捷达品牌1月-3月销量36333辆,同比增长54%。该品牌将延续2020年良好势头,在2021年开启新征程。未来,其会将产品的驾驶操控、安全可靠性、动力性等进一步提升,使其更有效地触达消费者关心的点。

此外,一汽-大众三大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或上市,其中包括大众ID.6 CROZZ、大众TALAGON、奥迪中期改款Q5L、奥迪国产e-tron、e-tron Sportback、捷达VA3/VS5/VS7 30周年纪念版等。未来全新车型的上市,将助力一汽-大众在细分市场中产品体系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