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召开全球伙伴大会 多方联动助力品牌战略落地

2020-09-21 16:59: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9月20日,岚图首次全球伙伴大会在武汉召开。以宁德时代、腾讯为首,来自IT互联、供应链、数字生态等领域的近三百家全球一流行业伙伴对品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岚图汽车将品牌向上的决心清晰地传递给合作伙伴,进一步的加深与每一位合作伙伴之间联系。

岚图汽车全球伙伴大会现场(图片来源:岚图汽车官方)

不到两个月前,东风品牌发布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岚图,这是东风对高端化汽车的又一次尝试,兼顾了目前中国汽车新能源化、品牌向上的两大关键节拍。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图片来源:岚图汽车官方)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随着跨界融合、颠覆性技术不断涌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带来汽车产业重塑。已经走过50年发展历程的东风公司,顺势而为推出岚图汽车,旨在以创新思维打造自主品牌,构建产品和体系竞争力,支撑东风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东风汽车必将在战略上、技术上、人才上、资金上全力支持岚图事业的发展。”

在品牌发布的同时还有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发布,这也表示岚图品牌在经过多年的筹备后,正在加速产品布局与落地。

岚图汽车CEO兼CTO卢放(图片来源:岚图汽车官方)

大会现场,岚图汽车CEO兼CTO卢放表示,岚图汽车将充分整合及运用东风公司具有的核心资源优势,包括东风公司50余年的造车经验、世界顶级的供应链体系、充足的资金实力和人才积累、世界领先的智能工厂和质保体系、严苛且领先的研发力量,成为中国“造车新实力”。

“首款量产概念车是中大型SUV,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交付,岚图有信心在合作伙伴的协助下,集中研发、生产、制造、营销等方面的资源,把首款量产车打造成用户喜爱的车型。”卢放表示,电动和智能的趋势使汽车进入全新赛道,岚图汽车将与众多合作伙伴把握机遇,以开放、合作、创新的态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共赢,共同赋能行业发展。

岚图汽车COO蒋焘(图片来源:岚图汽车官方)

岚图汽车COO蒋焘表示,“这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为岚图汽车量产车型的质量和品质奠定强劲基础。”

岚图汽车的合作伙伴们(图片来源:岚图官方网站)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说,“宁德时代将向岚图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在新能源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上加深合作,最大化地实现对动力电池价值的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安心无忧、畅快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

腾讯副总裁钟翔平对与岚图汽车的紧密合作充满信心:“腾讯希望通过AI和大数据能力为岚图赋能,实现与用户兴趣需求、车端场景化数据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主动发现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长尾需求,与岚图共同探索新的机遇。”

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谈及与岚图汽车的深度合作表示,“福耀玻璃将赋能汽车智能化,挖掘各应用场景,满足消费者对汽车舒适性、安全性、娱乐性、美观性的需求,同时打造智能网联的共同体,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未来3-5年,岚图汽车的产品将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描绘着巨大“蓝图”的岚图,要走的路是融合多方实力,打造开源化品牌,开辟了全新的道路。相信岚图汽车乘着东风体系的助力,兼之全球各领域精英合作伙伴的支持,这条路将走地更稳。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