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任 有担当” 一汽-大众荣获2019年中国一汽公益先锋荣誉称号

2020-07-31 10:5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 刘嵩) 7月29日,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周暨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在长春举行。发布会现场,中国一汽对一汽-大众2019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授予“2019年中国一汽公益先锋荣誉称号”。一汽-大众董事会秘书、总经办主任李志宏女士代表公司领取荣誉证书。


(一汽-大众董事会秘书、总经办主任李志宏(右二)代表公司领奖)

(2019年中国一汽公益先锋荣誉证书)

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多年来,一汽-大众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包括“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公益资助计划、一汽-大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一汽-大众奥迪上海爱佑宝贝之家、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在内的多项企业社会责任品牌活动,践行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在新冠疫情汹涌而来之时,一汽-大众第一时间联合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累计捐款4200万元人民币,驰援湖北省五市、公司四大基地所在地及吉林市地区的疫情防控与医护关怀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未来,一汽-大众将秉持企业公民的担当与初心,延续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论思考,将社会问题与企业的战略与实践有机融合,持续开展包括一汽-大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精准扶贫与教育扶贫等在内的品牌项目,带动企业内外部利益相关方共同参与,在社会责任的道路上,聚众人之力,怀创变之思,砥砺前行。

2019年全年,一汽-大众2019年产量203万辆、销量212.99万辆,再一次成为国内最卖座的品牌。2020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销售85.6万辆新车,牢牢占据国内汽车市场头把交椅。面对疫情的侵袭,一汽-大众在坚守社会责任的同时,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除制造出精良的产品外,一汽-大众旗下品牌奥迪每年都会举办服务竞赛,旨在提高企业整体服务水准,提高服务质量,为车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一汽-大众将与社会各界一道,坚守责任初心,践行使命担当,致力于行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促人、车、社会、环境的和谐共生。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