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年内上市,Avenir艾维亚车型满足高品质需求

2020-06-17 17:1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炜晨)今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时尚运动SUV别克昂科威S将于年内上市。作为别克品牌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昂科威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率先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电子架构,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的SUV驾乘感受。同步推出的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车型,将再次丰富别克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阵容,体现上汽通用更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生产制造硬实力带来卓越的品质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四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汽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绿色及智能汽车科技,大力发展“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的绿色产品;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上汽通用强大的生产制造硬实力与先进的生产理念,让昂科威S车型拥有卓越的品质。

“5S”的豪华SUV驾乘体验

正如其命名,昂科威S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潮流(Stylish)、更运动(Sporty)、更智能(Smart)、更安全(Safe)、更舒适(Satisfied)的豪华SUV驾乘体验。

别克品牌发布全新时尚运动中型SUV——昂科威S

别克昂科威S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其充满张力的雕塑型面和豪华运动的车身比例极具视觉冲击力,完美诠释豪华、潮流的设计风格。更低的腰线扫过车侧,与尾部完美串联,一气呵成地构成富有张力的曲面,配合宽轮距的横向布局,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同时,新车配备通用汽车专为豪华车打造的底盘系统,并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驱动系统、别克最新eConnect互联技术,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彰显出超越同级的不凡实力。

别克昂科威S还将同步推出Avenir艾维亚车型

丰富的产品体系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昂科威S车型将在年内与大家见面,上市后将与昂科威强强联手,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国内中型SUV市场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Avenir艾维亚车型的同步,无论是设计思路、选材用料、驾驶感受还是车辆性能等方面,都体现上汽通用别克意识到消费者体验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昂科威双车还将携同别克昂科旗、昂科拉GX和昂科拉,进一步完善别克SUV家族产品布局,夯实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