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3车辆生产日期与车身铭牌标识不符

2020-06-17 17:2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投诉图片

投诉详情:

本人2019年6月从上海市普陀区宝泓宝马4s店购买一辆宝马X3,此车是官方认证二手车。提车时显示公里数12km,有增配,自己交了购置税落地43万元。

购买时销售提供的所有资料包括车辆铭牌显示该车生产日期为2018年8月。开了几个月后我去售后保养时被告知该车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3月,立刻拍了照片。回家后通过车架号VIN码查询后显示该辆车的生产日期为18年3月。这与购买时被告知的生产日期不符,且提早了半年之久。华晨宝马厂家随意变更车辆生产日期,4S店销售顾问故意隐瞒,给本人购车的决策造成重大误解,超过一年以上的库存车对我后续驾驶及公共安全带来隐患,并给车辆带来额外的折旧损失。涉嫌欺诈、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另购车时4S违规收取2000元上牌服务费,9800元金融手续费,并未提供上牌及融资贷款服务,是本人自己去上牌并办理贷款事宜,经投诉仅退赔了上牌费,售后对于折价赔付并写进合同的3次保养拒绝履行。

另外车辆仅使用了半年的时间陆续出现中控屏幕起泡,四个车门内饰氛围灯开裂,以及中控异响的质量问题。

网站回复:中国质量新闻网已将您的投诉转发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以及相关企业,我网站将跟踪此条投诉并协助处理,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请您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