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督导考核组到咸阳督导考核涉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2020-11-04 09:4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乔义平 李倩)11月2日,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督导考核组到咸阳就涉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6d3578e1289f490d9c6a565d3a83824f

咸阳市政府副市长王靖出席汇报会,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中院、市检察院等25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宁就2020年全市涉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了汇报,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陕西省督导考核组组长、省公安厅环食药总队副总队长王开利讲话。王开利对咸阳市“双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咸阳市对“双打”工作高度重视,重点突出,工作扎实。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认真落实陕西省2020年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性事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重点领域治理,加强网络市场专项整治,加强农村和城乡结合部、民生领域市场监管,推进协同监管、智慧监管;推进社会共治,进一步巩固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广泛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打击侵权假冒产品的浓厚氛围。

159b34cd5eaa4e6aa456a39f181efe7e

董忠文作表态发言,要求要全力提升,不断夯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形成各级重视,共同参与,权责明确,一体推进的大“双打”工作格局;要依法严查快打,抓好专项整治,精准聚焦关键环节和重要任务,集中力量搞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制度创新,努力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咸阳经验,贡献咸阳力量。

75de2bbb868f42cd907353bb28d324d2

汇报会后,省打击侵权假冒督导考核组对咸阳“双打”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利用一天时间,对秦都区、三原县重点市场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