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安康市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0-10-26 15:4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代金金 李倩)  为保障石泉县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陕西安康市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运动会就餐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人员对提供就餐服务单位的餐饮接待能力、食品安全保障措施、供餐食谱、就餐人数等方面进行了审查;现场与供餐单位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监督意见书》,告知重大活动期间禁、慎用的食品,对食品原辅料的采购和贮存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操作间卫生状况及设施设备运转情况、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的留样等重点环节等进行了全面的现场监督检查。

石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要求食堂负责人要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防控并及时处置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全力保障运动会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