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咸阳成功举办“食品安全·让人人健康幸福”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30 15:5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乔义平 李倩)9月28日上午,陕西咸阳市食安办以“食品安全·让人人健康幸福”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该市秦都区金元水果批发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是由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具体负责,咸阳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联合该市秦都区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活动采取摆放展板、直接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并宣讲、快检车入驻现场开展“你点我检”检测活动等形式进行。活动中,执法人员对25家果品和饮食经营门店和70多个流动摊点进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730余份。结合秋季是果品交易销售旺季这一实际,组织检测人员,对市场内葡萄、橘子、猕猴桃、冬枣、苹果等果品进行了快检,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68人次。9月28日下午,咸阳市市政府分管领导深入泾阳县龙泉山庄就食品安全、游乐设施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按照咸阳市统一部署,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载体,紧密结合食品安全领域“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项提升行动,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商超“五进”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及食品经营者的依法经营意识。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