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咸阳市市场监管局赴乾县好又多超市探求消费扶贫专区建设经验

2020-09-30 15:55: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乔义平 李倩)消费扶贫专区如何建?产销如何成功对接?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消费扶贫专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是什么,如何解决?带着这些问题,9月28日,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文水带领秦都、渭城两区市场监管局分管消费扶贫专区建设的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冒雨前往乾县好又多超市寻找答案,探求真经。

在超市负责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通过听讲解、现场询问和交流的方法,对乾县好又多超市消费扶贫专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对乾县好又多超市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和关心支持当地消费扶贫专区建设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好又多超市在消费扶贫专区建设方面好的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贾文水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轮流作了发言,就独立经营和连锁经营两种不同的经营模式的超市在消费扶贫专区建设方面存在的不同点和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消费扶贫专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发言完毕,贾文水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简要总结,要求秦都、渭城两区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消费扶贫专区建设,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尽快打造出全市消费扶贫专区建设示范点,以供全市学习借鉴,确保“专区”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工作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在市场监管职能范围内,采取减免相关费用等支持性措施,鼓励激励市场主体参与“专区”建设。

本次活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找准了问题,研究了措施,为加快推进消费扶贫专区建设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