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质量月”全省“质量开放日”活动

2020-09-14 15:0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普及质量管理知识,传播质量文化,推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交流互鉴,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质量月”全省“质量开放日”活动。开放单位将策划系列“一套展示方案”、“一条观摩路线”、“一个开放质量技术基础中心(服务中心、教学点)”、“一系列现场交流”等形式活动与来访者互动体验和深度交流。同时制作质量方面的宣传手册、视频宣传片等,通过现场管理展示、精细化管理展示、质量改进成果介绍以及服务体验,讲好质量故事。高校院所开放教学点或实验室,可安排互动体验环节,让来访者通过操作实验设备,亲身感受生产节拍控制、物流管理、工效学设计等质量管理要素原理的应用。相关技术机构可开放计量、产品检验、特种设备等检验及实验场所。

据悉,开放单位和对象有江西省纤检局、省质检院、省计量院、省标准化院、省锅检院、省特检院、省食检院、各国检中心、井冈质量奖获奖企业及参评企业,有条件的技术机构或企业。开放对象是社会公众、各类企业。开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主确定开展“质量开放日”的具体日期。(通讯员 熊旻斐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