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元气森林智能工厂携手猎豹移动机器人 助力元气哥哥们终极对决上演回忆杀

2020-09-14 14:5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七期播出。本期节目的录制,落地风光迤逦的安徽省滁州市,元气哥哥们在如诗如画的壮丽景致中,一展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哥哥团还走进了元气森林工厂,在无糖大本营,连续挑战12关游戏,现场爆笑连连。终极战对决节目组更是脑洞大开,轮番上演哥哥们的代表作,回忆满满。

哥哥们来的第一个场景是滁州市琅琊山醉翁亭,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欧阳修曾经在这里留下过“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千古名句。这一次,哥哥们也来了一场诗词大会。蔡国庆、李维嘉两位大哥,一个比划一个猜,“众里寻他千百度”、“应是绿肥红瘦”等诗词随手拈来,看得小哥哥们一脸目瞪口呆。

随后,元气哥哥们走进了元气森林位于滁州的工厂,吴昕作为主持人介绍道:“现在我们来到的是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和无菌灌装技术的元气森林现代工厂。这里是有着高品质原料,和高品质产品的元气森林之家。”

据悉,元气森林的高度智能化工厂,在生产、技术、安全、品控、管理方面均达到国际水平。如工厂设置了多道全自动视觉监控设备,在制作瓶子过程中,专门增加了瓶口检测设备,对瓶口有损伤的产品可以在线直接剔除。

一系列智能化的创新,助力元气森林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既要好味道、又要好成分、还要好颜值的需求。

“元气哥哥来元气,智能工厂来助力。各位哥哥秀才艺,无糖工艺齐给力。手舞足蹈玩游戏,无菌灌装打足气。元气哥哥,满满元气。”工厂员工代表们一阵元气满满的欢迎词迎接了踏进游戏场地的哥哥们。

有趣的是,一台智能卖货机器人缓缓的移动到大家面前送来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瞬间成为了哥哥们的“心头好”。翻看简历,才知道,原来它叫豹小贩,点击屏幕选择喜欢的元气森林饮品,扫码支付后它就会从“肚子”里托出饮品,另外一位智能服务机器人成员豹小秘(DP)版,她是一名网红营销机器人。只要用户按大屏广告提示,对它说出品牌口号,之后它就会推送品牌官方二维码或小程序,扫码关注后,就能获得品牌方提供的独家福利。问询台+福利地推员大放送组合,更方便、更有趣。

活动现场,为了赢得珍贵的复活卡,哥哥们开始元气节拍挑战。跳跃、蹲下、躲避……需要行云流水的完成12个动作,才能成功通过挑战。通关过程中,哥哥们爆笑不断,王彦霖更是被大伙“围攻”,上演“洗发水广告”。

最终对决战,哥哥们来到滁州长城梦世界。在这一环节节目组又一次创意升级,轮番上演《步步惊心》《天龙八部》等创意短剧,让哥哥们再一次重温经典时刻。

《元气满满的哥哥》把握住“代际融合”的升华点——“代际双赢”,从游戏环节入手,升级难度系数,加强代际之间“互动氛围”的营造,在保持哥哥们对“获胜”渴望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过程”的感受。哥哥们充分挖掘体能与智慧的双重极限,为电视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耐力与魄力齐飞的捉迷藏游戏。节目创新屡攀新峰,代际界线逐渐消融,在互动中点亮了不同代际的成长弧光。

随着节目深入,哥哥们逐渐打破了分队的界限,既有相同年代的紧密互动,又实现了不同代际的沟通融合,多对固定搭档俘获了观众的心。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吴奇隆、王耀庆的学弟学长组合,二人在本期节目中自然结盟,以兄弟相称,在游戏中面对敌方同仇敌忾,友爱互助的场面比比皆是。而哥哥弟弟之间的跨越代际的互动也颇为有趣,节目中,吴奇隆与黄明昊之间的互动笑点十足,王耀庆与王彦霖之间也是“相爱相杀”,既有哥哥与弟弟逗趣的互动场面,也有相互关爱和称赞的温情场面。

下期《元气满满的哥哥》又将来到哪一座幸福中国城市?还会发生哪些既令人捧腹大笑又飙泪感动的画面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