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开展严禁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宣传工作

2020-07-09 14:1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保护长江和巢湖生态环境,助力斩断非法捕捞渔获物市场销售产业链,安徽省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结合辖区情况,立即组织开展严禁销售长江流域巢湖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主体分要点进行。线上主要借助微博、微信群、电话等平台点对点宣传,迅速告知到位。线下以执法人员实地走访的方式为主,张贴《严禁销售长江流域巢湖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提醒告知书》。对于水产品经营户、餐饮服务单位、网络销售平台等市场经营单位,要求其主动变更带有“江鲜”、“湖鲜”等字样的店招信息,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和水产品索证索票制度,不采购、不加工、不销售非法捕捞的江鲜湖鲜食材。对于消费者,引导其自觉抵制非法捕捞的江鲜湖鲜,共同保护长江“母亲河”。

截至目前,该所共对辖区30余户相关单位进行宣传。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强化日常监管和相关宣传,严厉打击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行为,积极引导经营者和消费者共同参与拒绝江鲜湖鲜行动,共同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通讯员 邢玉洁)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 山东省沂源县强化“食安封签”管理 ...

  • 亚洲健身行业盛典“2020IWF国 ...

  • 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