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错位发展 优势互补 协同为汽车产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0-07-09 11:3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7月7日,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广西)(以下简称汽车国检中心)和国家进出口汽车检测重点实验室(柳州)(以下简称汽车重点实验室)签署高效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建立的合作机制对助力广西柳州市汽车产业发展、扩大出口和提升汽车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汽车国检中心与汽车重点实验室本着“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协同为汽车产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原则,在开展汽车技术研究、建设检测能力、人员培训、制定标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该地整车和零部件制造企业在进出口认证和检验检疫等相关工作上提供技术支撑,为引导出口企业瞄准国际市场需求,推动西南区域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汽车产品供给品质,实现出口质量提升提供服务。

汽车国检中心与汽车重点实验室建立高效合作机制是《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州海关加强全面合作备忘录》共同促进柳州经济社会稳步前进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该地区工业经济和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推动柳州市汽车产业进入由“量”向“质”转型的快速发展阶段。(黄俊卿)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低 ...

  • 胸中蕴正气 撑起艳阳天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 ...

  •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