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06-04 15:3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3日,2020年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全面落实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洪钧通报了2019年以来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机制日益完善,“双打”合力不断增强,专项整治有力有效,区域产品质量提升成效明显,查办了一批大案要案,2019年在全国考核中排A类第一名。疫情发生以来,及时组织防疫物资和市场秩序整治,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依法治理、搭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原则,扎实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为实现“双胜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监管执法,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积极创新打击侵权假冒方法手段,着力构建联防联控和社会共治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马彦铭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不凡品 ...

  • 广汽菲克Jeep解剖车品质探享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启动猪肉 ...

  • 6月7日将迎来第二个“世界食品安全 ...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计量院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