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支持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黑河行

2020-04-01 16:1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各地个体工商业户恢复营业工作有序落实到位,3月30~31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第三调研组组长杨福星一行在黑河市调研。

调研组采取书面检查、实地走访、电话寻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黑河市区和孙吴县支持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查措施落实、看复工台账、问纾难之举、访基层实际,详细了解组织推动恢复营业和市场监管工作成效。

调研组深入黑河市合作区一寒九煮火锅店 、遇知己餐馆、康泰药店、河套酒行、旭日仓买,孙吴县柏记水饺店、宝视眼镜店、哈诚信熟食店、四季新鲜果蔬店、佳家宾馆等企业,全面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产能恢复、发展形势等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恢复生产。

调研组对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在推进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工作中快速行动、主动靠前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创造有利条件等做法给予肯定。截至3月31日,黑河市个体工商户复业率达到87.52%,到岗率为96.50%。

杨福星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继续强力推进个体工商户恢复营业;二要针对个体工商户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加大与有关部门协调力度;三要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亮点;四要进一步加强有关支持政策的宣传落实。

调研组还对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党建中心和智慧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了参观指导。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李颖慧)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