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安达市市场监管局:信息化管控 盯紧养老机构供餐安全

2020-02-26 17:5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疫情传播蔓延,黑龙江省安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黑龙江省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在抓实抓细抓到位上下功夫,持续做好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对全市养老机构统一进行封闭管理,积极采取信息化管控措施,通过微信平台组建监管群进行服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要求各单位积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制定自查表,明确重点检查内容,对照自查表,每天进行自查自改,以便及时有效消除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

  全市养老机构通过微信平台每天上报食品从业人员晨检、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成品规范留样、餐具消毒保洁等落实情况信息,积极解决就餐环节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老人饮食的绝对安全,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防控时期以来,共上传自查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4300余条,并对各单位上报的信息每天进行统计留存备查,养老机构信息化食品安全管控工作将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并将持续进行下去。(黑龙江省安达市市场监管局 裴旭东)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