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计量院: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2020-02-25 12:5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黑龙江省计量检定测试研究院党委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负韶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左上图:党员张红雨为欧美亚社区进出居民登记

  ▲右上图:党员陈涛为星光耀社区隔离区居民送物资

  ▲右下图:党员刘丽丽为仪兴社区进出居民登记、快递包裹消毒

  “战役”打响以来,黑龙江省计量检定测试研究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战,经省局严格筛选,最后该院有11名同志光荣走上了社区防疫网格员、服务员的工作岗位。他们进小区、进单元、进卡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并编组、一并巡逻、一并值守。几天以来,下沉社区的党员舍小家顾大家,顶风冒雪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同志克服孩子小、负担重的困难,早出晚归坚持在社区开展登记执勤;有的同志忍着腰腿疼痛,逐家挨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有的同志发挥专业优势,为社区快速测温提出科学建议……他们担起社区疫情防控的责任,帮助基层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省计量院下沉社区党员张蕊在贝肯山社区小区门口站岗执勤

省计量院下沉社区党员曲洪波对万达城社区出入地下车库人员二查三问并记录

省计量院下沉社区党员汤秀华为金安向日葵社区进出居民登记排队维持秩序

省计量院下沉社区党员刘娜娜为工程东段社区居民进行出入人员身份证和通行证查验并登记

省计量院下沉社区党员那洪刚为爱建社区居民发报告体温告知书

  ▲图1:党员张慧敏为群力家园社区居民发报告体温告知书、测温

  ▲图2:党员刘国峰为中山社区进出居民登记

  ▲图3:党员李蕾为中山社区进出居民登记

  ▲图4:党员李蕾的女儿支持妈妈“下沉”社区的信

  黑龙江省计量检定测试研究院的11位抗疫勇士,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诠释了计量人的家国情怀,彰显了计量人的责任担当。这,一定会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篇章。

  向他们致敬!期待早日凯旋!

  (供稿:黑龙江省计量检定测试研究院)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