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庐江县泥河市监所:战疫情 展风采

2020-02-14 15:1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庐江县泥河市场监督管理所闻令而动、坚守岗位、勇挑重担,采取各项严格有力举措,始终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庐江市场监管人的不凡风采。

今年已经59岁的鲍月斧,已经是泥河市监所的老同志了,在泥河镇这片土地上,他已经工作了三十多年。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每天清晨,在泥河镇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农贸市场,督促提醒、巡查市场;在商场超市,广泛宣传、稳定价格,在各大药房,送达通告、确保供应;在饭店餐馆,狠抓落实、不断巡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即使还有不到一年就要退休,但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他丝毫没有退缩,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市场监管人的担当。

90后的黄璨,是泥河市监所2019年新入职的人员,她来到市监的工作岗位仅仅三个多月时间,而家中的孩子也才刚刚过完三岁生日。但在战“疫”关头,她却不曾退缩,大年初二开始,她便和所里的同事们一起下市场、巡餐饮、查药房、稳秩序,共同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疫情至今,泥河市监所共发放、张贴了300多份防疫宣传和通告,摸排了90多户餐饮单位,动态监管辖区所有的药店和大型商超,妥善处理各类投诉举报5次。“勠力同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目前,防控工作尚未结束,泥河市场监管所仍在投身战“疫”,而他们只是千千万万市监人的缩影,他们用责任与担当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防控疫情的坚强防线。(黄璨 通讯员 庐江县泥河市监所 叶晓琼)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