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广州市“小个专”党委: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2020-02-03 16:1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中共广州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委员会给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

  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防抗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我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对全市小个专党组织和党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集中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疫情防控成效检验小个专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市小个专党组织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成立疫情应对小组,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合理安排假期,做好办公、生产场所消毒、通风等工作,减少复工后企业内部疾病传染的风险。要指导教育员工做好自身防控,减少外出,佩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的封闭场所,做好员工健康状况的报告制度,及早发现疫情,及时送医治疗。涉及医疗器械、防疫用品生产、流通的小个专,要想方设法保障物资供应,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战役作出应有贡献。

  二、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抓实抓紧抓好。自觉服从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合理安排生产经营活动,坚持依法诚信经营,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公道、品质优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优质健康的消费产品,自觉抵制各种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破坏市场秩序等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小个专党组织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有担当、有作为、不添乱,模范遵守防控要求,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编发、转发非官方确认的信息,以实际行动正面宣传引导周围群众,积极疏导单位同事的焦虑情绪,普及防控科普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形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

  三、自觉坚定发展信心,始终保持发展定力

  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正视困难问题,坚定必胜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营管理,练好内功,提高经营能力,发扬抗击疫情的科学态度、协作意识、斗争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更加美好的广州作出应有贡献。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将加强对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指导与服务,了解企业经营困难,加强分类指导,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服务小个专党组织在抗击疫情和自身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市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形成合力。疫情当前,要万众一心、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市的周密部署,有各单位、各部门的科学应对,我们就有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就一定能够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分秒必争,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展示小个专的责任与风采,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广州市“小个专”党委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