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多种形式确保春节市场稳定有序

2020-01-13 13:2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旧历新年渐渐临近,营造欢乐祥和、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和消费环境,既是辖区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待,更是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和担当。全市春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结束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节前市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置质量安全隐患,纠正各类不规范行为,真正让老百姓买的称心、吃的放心、用的安心,快快乐乐过新年。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敬田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对老城辖区南关沿街餐饮饭店推行“6S”标准管理和“明厨亮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自评自查达不到标准规定的经营企业要求其尽快完成提升工作。为确保春节期间游客乘梯安全,1月1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分管特种设备安全领导李留伟带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和西关市场监管所监管人员到天堂明堂和应天门景区,对在用载客自动扶梯和直梯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督促景区管理部门增强安全意识。当日下午,监管人员在对辖区特种设备实施巡查中,发现老城八角楼金街内有一处非法安装的游乐设施,该局主要领导迅速组织人员联合区应急局、东南隅办事处将非法安装的游乐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10日一大早,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带领局市场规范股和东北隅监管所监管人员分别到辖区丹尼斯超市、大张量贩青年宫店对停车收费以及春节市场物价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针对停车场公示牌设置不规范的问题,当场对其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改正。

党组成员、分管药械安全领导韩利军带领药械股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疾控中心对疫苗存放及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要求其增强责任心,严格规范管理。

道北路监管所监管人员向辖区加油站送达《加油站诚信计量承诺书》,现场查看加油机铅封是否完整、检验标签是否张贴到位。

西南隅监管所组织对西大街沿街餐饮店、食品小经营店逐家逐户进行检查,对前厅后灶的卫生状况、直接接触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原材料购进储存情况和是否有过期、变质食品等进行检查,确保中外游客餐饮安全。(通讯员 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 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