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

2020-01-09 13:5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8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现场听取市局中层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并对市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2019年工作进行现场测评。市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局长申陆峰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局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总监、总工、稽查专员,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强主持。

  会议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市局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2019年度工作述职,对2019年度各单位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检阅,总结成绩,找准不足,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分为综合管理类、行政监管类、行政执法类、事业单位四个序列进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打算。2019年是新局起步运行的第一年、开局奠基的第一年,面对职责整合、队伍融合千头万绪诸多考验,面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劣质散煤管控、公平竞争执法等攻坚拔寨繁重任务,面对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双创双服”等服务发展肩负重任,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党组的坚强带领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主动聚焦聚力,迅速贯彻落实,进一步找准部门职能与上级重大部署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一是确立新目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固化经验,做大优势,持之以恒、持续发力,把争先创优、唯旗是夺作为各项工作的追求目标,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努力将工作做到细致极致精致。二是强化新担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触及难题、化解矛盾,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体现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确保市局党组部署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都能快速落实、高效完成。三是树立新形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机关各项制度,不断开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赵春辉)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