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2019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3 12:3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2日,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 结硬账、出硬招、抓成效,决战决胜全年收官战。活动由检测中心支部副书记陶来军主持。

首先,按照有关要求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程序落实5项规定动作。在学习党规党情环节,组织党员学习组织学习县纪委文件《关于“四风”问题的系列学习》和《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党史资料》。

接着,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随后,先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座谈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由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支部书记李平华对上月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述职,对本月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接受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然后,现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大家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成果。

最后,由检测中心支部组织委员欧胜英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逐条逐项查找自身问题,如实汇报并形成剖析材料,在组织生活会上作报告;二是为了迎接县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验收考核,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完善学习笔记,熟悉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三是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以及各位党员要认真做好检测中心党建年度考核的准备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全力冲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党建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全年收官战。 (李平华 通讯员 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李丹)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